四目

杂食党纯爱战士

【甘内】桑托斯的月 4

  “所以,moleque你到在烦恼什么?”neymar躺在ganso怀里,他的手指插入小猫被挠乱的头发里轻柔的按摩着他的头皮,这招一直很有效果能让暴躁的小猫很快放松下来。“哥哥…如果我做了坏事你还会爱我吗?”这句话反而让ganso笑了出来,“那看看ney能做多坏的事了?”他微笑着用额头抵住ney的额头,温柔地注视着他,还捏了捏他柔软的脸蛋。

  这个眼神太犯规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些不好意思,连忙躲避ganso的注视,“就是很不好的事。”ganso直起身来说道:“嗯…我想想moleque能干什么坏事,我惹你生气后不在我视线范围内也就几分钟,想来你也当时也来不及往我油箱灌水,车也开过没啥问题,轮胎没被扎;房里没啥坏了的东西,巧克力也没少;衣服咱俩一起穿的,剪了你也没得穿。不过就算你真干了上面的事,我最多就按着你打屁股,不会不爱你了,所以neymar你干什么了?”

  说到这里ganso严肃了起来,别是违法乱纪的事,可他俩时刻不离,他哪有什么机会去犯错,想到这他又放下心来。

  想到这里他叹了口气,再次揉了揉他的头说道:“那你想和我说的时候再说,什么时候都可以,希望moleque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我求助,不用害怕或者逃避,我会陪你一起面对的。”说完在他的额头落下虔诚的一吻,他会好好陪伴他的小孩。

  “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伴随着小猫的话音刚落,ganso的动作微微一顿手掌随即向上游移到neymar的后颈处轻捏着,“哦?是谁呢?”躺在年长者怀里的小猫并没有看到哥哥阴暗的脸色只是被他轻柔的按摩弄得有些困意。“这是我的秘密,不告诉你。”说完撒娇似得搂住ganso的腰肢把头埋进他的怀里闻着这令人安稳的气息。

  ganso并不在意小猫的一些小把戏,就算对方也喜欢neymar也得先过他这一关,只不过这个情敌可能永远走不过来了,他很难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他更适合陪在他的小孩身边的人。

  “刚吃完饭就困了?”neymar点了点头,“那你眯一会,别睡太多怕你半夜醒了,第二天没精神。”只是看起来neymar并没有起身地打算只是在那里哼哼唧唧的,没办法ganso只好顺势抱起把人放回床上,只是他准备去收拾一下房间就被人拉住了。

  “陪我睡。”neymar拉住了ganso的衣摆没用力就把哥哥拉住,“乖,我先去洗个澡。”ganso亲了亲他的额头往卫生间走去。

  小孩是敏感又迟钝的,他能感受到ganso炙热的拥抱,却也因为眼里只装得下哥哥所以看不到那些被他推开的队友,半路的拦截的拥抱,明明缠绵暧昧的动作在这里成了理所应当。

  ganso在花洒下平复着心情,在仔细梳理了一遍小孩的交际圈以及对比了他今天矛盾的话语后,隐隐想到了什么,这令他有些高兴又有些担忧,如果真的喜欢其他人那搅黄这件事他势在必得。

  如果真的如他所愿,那该怎么办呢?moleque还小是否真的分得清这是爱还是依赖,他想和他一辈子踢球只是他们能否永远在一个球队,如果不在一个球队后,他遇到更好的人那该怎么办,他应该要为小孩负责。如果自己阻挡了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那他绝对不能原谅自己。

  等他洗好,neymar已经睡着了,他并没有同往常一样躺到他身边去,而是在他面前蹲下就这样看着他。

  真是个小孩,他这样想着。

  年少的neymar有些过于瘦了以至于每天需要吃八顿食物来改善体格,有时候他吃到委屈时便是ganso哄着他一口口地喂下去。

  他们常年在巴西的烈日下训练,晒得小孩永远了巧克力色的肌肤,真像个小猴。他就低声笑了出来,轻轻伸手开始描摹neymar的面庞,浓眉的眉毛,卷翘的睫毛,脸颊上还有着些青春痘,最后他手指游弋到neymar的嘴唇。

  好软,他轻轻摩挲着这柔软的嘴唇,这时他仿佛拥有了通感,指尖的柔软顺着神经传递到了他的嘴唇仿佛那次亲吻再次印到他的唇上。

  

  “ganso...”

  

  “我在呢。”

  

  睡着了还能认出我来啊,这直接让ganso的嘴角咧到耳朵根,这一次他并没有同往日一样亲吻他的额头,而是选择在他的嘴角落下一吻。

  

  “我在呢,moleque,我在。”

  

  等neymar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他转头看到了睡在他旁边的ganso便往那边靠了靠和他贴贴继续睡了。

  “moleque,起床了。”伴随着早安吻到来的还有轻轻拍到屁股的巴掌,同往常一样这温柔的叫起服务并没有太大效果,小孩应了一声后再也没啥反应,直到ganso准备好早餐后,发现neymar依旧没有起床。

  我真像个当爹的,他一边默默吐槽一边从衣柜里拿出neymar的训练服,将neymar拉扯起来给他把衣服套上,只是这孩子依旧没啥反应任由ganso摆弄,随后便像个小猴一样挂在ganso身上被抱着到卫生间洗了把冷水脸后才算清醒了些。

  他俩一起洗漱好后,neymar又被牵回了餐桌前吃完早饭后两人终于牵着手出宿舍开始了新的一天。

  

  未完待续

  

——————————————————

  马儿生日甘索只是点赞,我看好多姐妹都难过,说不定人家私下打了电话或者打视频啦,不必难过。

  咱初恋组有时候也玩挺大,不然怎么说是⭐️张力拉满呢,咱依旧掉落些扯甘索哥哥袖子的少女内以及有些占有欲爆棚的大鹅。

单看像在玩字母,连起来看不得不说马儿是脚欠的哈哈哈哈以及操心的老父亲。

 neymar这是被水滋了,不是啥奇怪的play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