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目

杂食党纯爱战士

【甘内】桑托斯的月 3

  纯爱1v1,目前挺甜。

  ——————————————

  在那次接吻后,neymar感到有些烦恼,接吻应该是情侣之间做的事吧?但他和ganso就这样接吻了,哥哥对他的态度好像依旧没有改变,只是他有些分不清。

  

  分不清在球场被侵犯时,ganso冲过来为他据理力争甚至动手儿而他被ganso哥哥牢牢护在身后时,心里除了那种“我摇我哥来打你”的理直气壮外好像还多了一丝与往日不同的甜蜜。

  

  分不清在进球后两人缠绵悱恻的拥抱时皮肤上的炙热感是来自巴西烈日的照耀还是自己内心的火热。

  

  同往日一样,他在ganso的宿舍里睡下,不同的是他在ganso睡着之后偷偷转过身观察他的模样,明明每天都能看到,为什么现在偷偷摸摸看感觉如此不一样,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回过神来的neymar有些恼怒。

  

  正在努力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neymar,突然被在睡梦中就感受到他翻身的ganso搂入怀中抱紧。

  

  在大脑宕机两分钟后,他感觉要喘不过气了,“ganso你放开我,tm的好闷。”被困在怀里的neymar突然暴起,手脚并用的推开了ganso后,气呼呼地翻了个身,“嗯?”莫名其妙被踢得半醒的ganso迷迷糊糊得又睡着。

  

  至于第二天ganso和他抱怨昨晚没睡好,梦见被一匹马用蹄子撅了的时候,作为罪魁祸首的neymar嘲笑了他好久。

  

  之后的他开始有些小心翼翼,开始寻找ganso是不是有和他一样感受的蛛丝马迹,不知道是ganso藏得太好还是两人往日就太过亲密,竟让他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ney?在想什么呢?”这么明显的心不在焉任是谁都看得出来,何况是时刻黏在一起的ganso,“没什么。”neymar心情更不好了,手里的叉子依旧在餐盘扒拉着食物但就是不吃。“我记得给你拿的这几个菜都是你喜欢吃的,口味什么时候变了?”ganso有些疑惑虽然习惯小猫时刻发疯但心情这么低落除了输球之外还是很少见。

  

  “我不想吃了,咱们回去吧。”neymar把餐盘一收就径直站起身来就走,摸不着头脑的ganso倒也站了起来跟着走了。

  

  为什么生气了?最近比赛也踢挺好的,老内马尔也没骂他,自己最近也没逗他玩,这小子怎么了?

  

  他俩就这么少见的一前一后走着,neymar在前面快步走着,ganso则想着事情走得慢悠悠的,在前面走着的小孩放慢了脚步,想等ganso追上来,只可惜他在想着事情,依旧保持着原速,终于小孩等不了了,转过身气呼呼说道:“Paulo!你能不能走快点?”

  

  突然被小猫凶了一下的ganso快步走上前后报复性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将他梳好的头发尽数揉乱,“你又把我头发弄乱了!”现在好了,他真生气了,不顾ganso在后面叫他的名字,便头一甩大步流星地就往宿舍楼走。

  

  笨鹅真是只笨鹅,一路上他就这样碎碎念得往宿舍走,结果太过生气发现自己没注意门牌号径直走回了ganso的屋子。

  

  等他坐回沙发上,才意识到这是ganso的房间。他爆了句粗口,起身就想往外走,却在门口被正好赶回来的ganso直接一把扛回屋里。

  

  “你放我下来!”不停挣扎的小猫被ganso轻轻放回沙发上,他按住暴躁的neymar想和他好好聊聊,“moleque,冷静一点,发生了什么好好和我说。”这是这样一句轻飘飘的话语对正在生气的小孩没什么太大的用处。

  

  “我不想和你说!”话音刚落就被ganso紧紧的抱在了怀里,“moleque,我不想弄疼你,我们好好聊聊可以吗?”在ganso怀里的小猫依旧挣扎着,只是饭没吃饱很快就累了,任由ganso抱着他。

  

  “moleque…”感受到怀里的人安静下来后,他也松开了手,怀里的人也没继续反抗而是依旧将头埋在他的怀里伸出手臂抱紧了他,“我有点没吃饱,哥哥我饿了。”见neymar平静下来ganso轻轻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我去给你拿点面包?还是出门吃点你喜欢的?”ganso的手掌顺着因为头发向下轻轻在他的后背徘徊“就吃面包吧,出门还得梳头,再等上菜我就要饿死了。”发完脾气的neymar有些不好意思毕竟ganso并没有真对他做什么,只是自己心情不好迁怒他而已。

  

  ganso起身去柜子里拿了个巧克力夹心的面包给neymar便坐回他身边问道:“要不你先吃点面包垫一下,我出门给你买点吃的回来。”宿舍里食物不算少只是都是零食,真当饭吃并不满足教练对neymar的饮食规划。

  

  他接过ganso递来的面包,回答道:“好,快去快回,我等你。”,ganso便带着车钥匙出去了,他也知道这是ganso哄他开心的方式,虽然他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他现在真的需要独处一下来梳理自己的情绪。

  

  往日里有什么烦恼他都会同ganso说,而ganso总会耐心得听他因为情绪激动说得有些颠三倒四的话语,然后陪他一起解决问题或者一起骂人,虽然ganso老是管着他,但他很少会对他说教,就算有时候想法不一样,ganso也会尊重他的意见。在他难过的时候总会带着他去吃些好吃的东西,然后一起打游戏或者打牌,转移注意力后告诉他,“neymar是最好的,他配得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ganso总喜欢这样,在保证不会伤害到moleque的范围内给予他最大的自由,无论他做出何种选择,他都会陪伴左右。

  

  现在,neymar有些迷茫,他不知道该向谁说出他这不知名的情愫,他也不知道ganso知道了以后会不会同他疏远。

  

  就这样他吃面包吃得味同嚼蜡,没吃几口就又丢在茶几上了,“真是好难吃的面包。”他喃喃自语道,完全忘了这是他自己试吃之后很喜欢买了一堆放在ganso这的。

  

  ganso回来得很快,他看了看一点没撒的食物,再看看明显有跑动过的ganso,他突然笑了,只是让他的哥哥更疑惑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样为他忙前忙后的ganso,他有些开心,或许哥哥也是喜欢他的吧。

  

  心情好了之后因为有哥哥的陪伴他吃了很多,在收拾好餐桌后ganso坐到了他的身边而他不自觉的就往他的怀里靠去。

  

  ganso一只手搂着他的小孩,一面安慰似得轻轻去蹭他的头发,时不时在他的额头落下细碎的吻。

  

  “moleque,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在烦恼什么吗?”

  

  未完待续……

  

——————————————————

  甘内大部分文都很虐啊,我希望能写得轻快一点,虽然他们确实有些虐,后面该来的离别还是会来,如果有可能的话写一个ganso一直陪着他的番外。


可以去看看合计里掉落了个ganso招手就飞扑过来的小马以及队友都扯不开的拥抱。

  

评论(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